夜半三更鬼敲门

夜半三更鬼敲门
胆小就别看了~

旋转摩天轮

你恨谁呢??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时辰已到》
学校的生物标本室里有一个让我们好奇的大瓶子,里面装着一个死去的女婴.瓶子里都是福尔马林溶液,那个女婴还缺了一条腿.每次看到她,心里都很难受.想知道她是怎么死的,为什么会泡在这里,问老师,老师只说因为先天残疾.而且生下来就死了,我们也没有多问. 玲玲是我的好朋友,长得很漂亮而且是学校的高才生.唯一的缺陷是她的左腿的边上都是疤痕,她说生下来就有,我一直觉得很奇怪.这几天,我觉得玲玲有点怪怪的,总是无精打采的,而且胆子变得很小,只是开玩笑吓吓她,就能把她吓得出一身冷汗.今天放学我和玲玲一起回家,我问她:\"你这几天怎么了?\"她转过头来看我,眼里充潢了恐惧:\"你相信这世界上有鬼吗?\"我愣住了:\"没有,都是人们自己心中作怪,自己吓唬自己.你到底怎么了,问这干嘛?\"玲玲的声音变得开始颤抖,:\"这几天晚上我都做同一个梦,梦见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她对我说,十七年的时辰快到了.我要拿回我的一切,时辰快到.....她到底是谁?为什么和我一模一样?对了,她还缺一条腿....\"说完,我觉得脊背发凉,头皮发麻.安慰了她几句,就匆忙走了. 明天是玲玲的生日,玲玲让我去她家帮她庆祝生日,我高兴得答应了.这时,恰巧看见了标本室里的那个女婴,她好像冲我笑了一下,我惊住了.再一看,还是那个笑容,玲玲推了推我.:\"怎么了?\"我用手指了指女婴,玲玲看了看,说:\"那儿怎么了?什么都没有啊.\"看了一眼,女婴的笑容没有了,难道是我的眼花了?怎么会呢?第二天,我去玲玲家给她过生日.晚上其他的同学都走了,玲玲让我陪她.我们一起玩了很久,一看表是十一点五十五分,玲玲说:\"还有十分钟我就十七岁了.我是十二点整出生的.\"我们看着表一分一分地走着,还有二分钟就十二点了.这时,起了一阵很怪的风,把屋里的蜡烛吹灭了很多,屋里变得昏暗.玲玲去开灯,可是却打不开.\"吱...\"门开了,我们吓得抱成一团,接着听到一个阴森森的声音:\"时辰已到.....\"我们恐惧地看着外面,一人人正从外面走进来,那个人只有一条腿.不可思议的是她和玲玲长得一模一样,她走到我们面前.玲玲惊恐地问:\"你.....是谁....\"那人说:\"你已快活了十七年,时辰已到,轮到我做人了.你一定想不到我们是一个娘胎出来的,我们是连体婴儿,医生说我们只能活一个.妈妈选择了你,那个可恶的医生切下我的腿,保住了你的命.还让我在那难闻的福尔马林溶液中泡了十七年.\"\"你....是...我们学校的女婴?\"\"是.今天我要拿回你欠我的一切.\"这时,那个人突然变得恐怖极了.我和玲玲吓得大叫了一声,便什么也不记得了. 第二天早上,我发现自己在医院里.玲玲守在床边看着我,我焦急地问她:\"你没事吧?她没把你怎么样吧?\"玲玲摇了摇头,露出一丝笑容:\"时辰已到,我要回了自己了的东西.\"我大叫一声,飞奔出了医院.回到学校打开标本室的门,那个女婴还在,不同的是,她的脸上流着两行血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