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三更鬼敲门

夜半三更鬼敲门
胆小就别看了~

旋转摩天轮

你恨谁呢??

Saturday, May 9, 2009

 《你敢用手指月亮吗??》
如果你要說有什麼人常碰到怪異的事情卻還是一樣鐵齒的話就一定要說雙雄,一個整天窩在宿舍的宅男。  雙雄這人雖然很宅,可以說有食物就不出門,但是人緣卻出奇的好,或許主要原因是來自家庭的經濟資助讓他可以很闊綽的去「幫助」其他同學以及朋友吧?  儘管依靠著這層關係所結交的朋友絕多數都是酒肉型朋友,但看來雙雄也感到很滿意吧?  雙雄這傢伙天生八字輕,又喜歡玩些什麼奇怪的遊戲,例如:筆仙、碟仙、筷子仙、紙仙、麵包仙……多到無法想像的怪異遊戲他應該有玩過了,而每次也讓他遇到很奇怪的事情,也就是他總是撞鬼。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雙雄天生樂觀,他總覺得那些都不是所謂的鬼魂作祟,而是什麼那萬一的巧合罷了,他也總喜歡嘗試新的靈異遊戲,然後留下一堆爛攤子給父母收拾。  最近的最有名的事件應該是「麵包爆走」吧?因為麵包仙的遊戲方式要放置超過十天的過期麵包,所以如果吃到一口的話或許會拉肚子到每天過後,而這次的事件就是過期的麵包因為不知名的原因在半夜的時候讓整個宿舍超過一半的人吃到……初步的推論是麵包仙不爽雙雄問的:「我是男生嗎」還是什麼「我會懷孕嗎」這種的白爛問題。  而這次的事件也讓大家都不太敢靠近雙雄,總覺得他好像全身都被鬼魂纏身一樣。  也因為這次事件搞得鬧肚子的人都要求補償,所以讓雙雄的父母覺得很不爽,因為賠償的金額已經到達家裡積蓄的百分之二了。  不過雙雄倒也不在乎,他從頭到尾都堅持這是意外,對於賠款的部份也只是攤攤手晃個頭表示不在意。  「聽說手指月亮耳朵會被割下來喔!」在我介紹雙雄的時候插嘴的這男人叫做俊伸,聽說是個靈異學家,也是超自然研究社的社長,常常介紹或是發明些新玩法給雙雄玩,雖然看似豬朋狗友,但卻十分的關心雙雄。  「那要怎麼指才會整顆頭被割掉呢?」回答的是胖虎,胖虎是個綽號,其原因是因為他唱歌俗稱「胖虎唱歌」;而胖虎、俊伸、雙雄是死黨,或許有利害關係,但還是可以說是好朋友,而三人也很友好的住在一起。  「要怎麼玩?」雙雄興奮的手指交叉問俊伸,「為什麼會被割呢?」  俊伸習慣性的一次回答完全部問題,所以手托著下巴低頭思考了一下,「應該手指月亮就好了;聽說被月娘割的。」  接下來的對話內容就沒什麼營養了,只有討論今天掀了幾個女生的裙子,有幾個人穿白色還是什麼顏色的。  反正以雙雄為主的這三人小團體總是以亂玩靈異遊戲以及下流調戲女生而出名,但總因為雙雄的"凱"而不至於被討厭。  「指月亮」是三人最新的遊戲,聽來簡單但是卻有時間的限制,必須要滿月時刻才有用,而更重要的是設置台攝影機仔細的紀錄好耳朵被割掉的過程。  聽來瘋狂的遊戲,但卻是三人的最愛,每個學生總是想要在求學生涯中來個驚奇的冒險,好不會長大之後說些什麼「我以前在高中的時候跟鬼對抗,我還是隊長,最後還贏了人鬼大戰哦!」這種聽就知道吹牛的話而不是真的。  過了好幾天的準備,攝影機還是符咒或者是十字架都已經收集到了,而這天日曆上是初一,是個滿月。  「等等午夜十二點的時候我們三個人一起指向月亮,然後再罵聲X(對不起消音),記得要用食指比哦!」俊伸興奮的說。  「好啦、好啦,別廢話了,在多說廢話我就要唱歌囉!」因為找不到什麼梗,所以在俊伸說完後就切入說個冷笑話。時間一秒一秒的經過了人們的計時器,逐步邁入了所謂的午夜。  傳說中半夜十二點,群鬼怪開始活動,把看到的凡人陽氣逐漸消耗,然後到最後就可以看到一個人倒臥在街上。  「一、二、三……」在我還沒說完廢話的時候三人已經準備指向月亮了,數完以後他們三人一齊手指月亮,並大聲的罵了聲「X(再次消音)」,然後心滿意足的走回宿舍。  「嗶!嗶!嗶!」不知道哪裡來的聲音,把除了雙雄三人外的我嚇壞了,如果這時候已經有某個祂來的話,我想我這旁白應該也不會有事情才對吧?  「設定好了,我們來睡覺吧!」雙雄說完後拉起棉被並躺下去,而其他兩人也差不多躺好了。  或許是因為寧靜吧?始終睡不著的胖虎,聽見了空氣中傳來「滴答、滴答」的掛鐘聲音,胖虎已經開始萌生恐懼,心裡暗想明天要把掛鐘給送急診室。  「嘻,我好喜歡耳朵……」這聲音有獨特的沙啞聲,但是音調卻高得可怕,此刻的胖虎冒著汗,似乎血液已經凝結了。  不過人天生就是好奇,就算知道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卻總是要玩看看好不好玩,就算知道不能看還是要等到有危險才後悔。  胖虎睡在雙雄的下層床舖,而俊伸睡在距離胖虎的床兩公尺左右的木板床上,聲音就是從俊伸那邊傳來的。  胖虎將自己掩飾的很好,就算是我也沒發現他在偷偷看著俊伸床舖的動靜,不過這一看卻也讓他真的嚇傻了。  一個有長髮公主般的長髮、灰姑娘的禮服的女人正跪在俊伸的頭旁邊,而那頭髮不是秀麗的,而是沾染著血跡以及沒有洗的跡象,並且混雜了幾隻耳朵;而那禮服是豔麗的紅,不過卻有點破舊了,但仔細點的話可以知道那紅不是染料的紅,而是鮮血的紅。  「沙、沙、沙……」奇特的磨牙聲,是雙雄所發出的,而那女人也因為這聲響而分心,「哧!我明天還有機會……」那女人這樣說,然後咧嘴的對著俊伸笑了一下就消失了。  一時睡不著的胖虎在女人離開後也倒下了,或許是因為看見了不該看的東西,所以也恍恍惚惚的睡著了。  隔天一早,雙雄興奮的跳下床舖,並叫醒兩位好友,「我們來看看吧,看遊戲的戰績如何……」雙雄一邊說話一邊笨拙的將傳輸線連結電腦以及攝影機。  約過了四分鐘,也就是那好喜歡耳朵的聲音出現的時候,一個身穿白衣服的女子走過,但攝影機上卻顯示不了其面貌,那女子逐漸靠近了俊伸,然後跪了下來,並趴在俊伸的床上,並低吟著:「耳朵……耳朵……」而身上的衣服也跟著雙雄三人的目光逐漸變成鮮紅,倒是那頭髮本來就那麼噁心了。  「噢不!那我的耳朵有沒有怎麼樣?」俊伸說完便衝去照鏡子,而耳垂上竟也多出一道長長的血痕。  「要不要今天在觀察看看?」胖虎是標準睡醒就忘的人,所以還是很白目的亂說話。  「觀察你弟啦!要是耳朵真的掉了怎麼辦?」雙雄吼道,也因為這種義氣所以才能結交道胖虎以及俊伸兩個朋友。  「好啦……你們別吵了,既然真的撞鬼了,那麼我們就去找師父看看吧……」很少見過當事人那麼冷靜的。  在看完錄影畫面的一個小時後,他們來到了一個師父的道場,而門口上有個匾額,上面是「我不怕鬼」……  「看你們印堂發黑,你們一定昨晚對好兄弟們做了大不敬的事情……」雖然看起來像是神棍,但三人還是相信了。  那神棍似的師父看三人相信的模樣就繼續說道:「帶我到昨日事情發生現場,並且娓娓道來吧!」而三人聽到以後隨即領著師父到了昨天手指月亮的地方,然後跟那師父說他們指月亮的遊戲。  「這……」師父面有難色的摸著鬍子,「你們所惹到的似乎不是月娘,而是耳朵鬼!」然後做了個誇張的表情。  「那麼師父,有什麼辦法能夠趕走耳朵鬼?」俊伸抖著雙手,但是十分虔誠的說道。  師父手指比了比,「首先給我一萬,我會給你們符咒的……」但是話還沒說完就被突如其來的怒吼聲給中斷。  「靠!你他媽的神棍?還沒找鬼就先搞鬼了,我看什麼耳朵鬼也是你編的,快給我滾!」怒吼的人是雙雄,看來他還是一樣鐵齒。  「你們好自為之吧!」說完神棍惡狠狠的瞪了眼雙雄,然後慢慢消失在三人的視野中。  「那接下來我們怎麼辦?」胖虎問其他兩人,但只見他們搖搖頭,「我看不如我們……」胖虎話還沒說完就傳來了一聲「啊」的尖叫聲。  從那肥胖油膩又圓渾雄厚的叫聲可以聽得出來是剛剛那個胖神棍,只看見剛剛消失在視線中的神棍一邊驚叫一邊奔跑的喊著「不要過來、不要過來」,看來那匾額上的我不怕鬼是掰的,神棍倒是真的。  雙雄三人看見神棍這般的驚慌,先不管是不是真的有東西在追,他們很有默契的一起衝回宿舍的房間。  三人回到了房間,空氣被恐懼凝結了,滴答、滴答,除了驚慌的喘氣聲之外只剩下掛鐘的滴答聲,三人之中沒有人可以預知接下來會怎樣,以致於現在看起來像是在等死。  「耳朵……」突然的聲音讓三人只有「毛骨悚然」的感覺,而門縫中也透出不同往常的紅光。  三人坐在地板上,眼神驚慌的掃射著四周,深怕有什麼東西趁不注意的時候割去他們的耳朵。  「給我出來,別以為老子會怕你……」凶惡的言語是具有威嚇性的,不管對於什麼生物都一樣,但如果惡語是出自於屍體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在俊伸還沒說完話的時候,一顆頭骨碌碌的掉到了地上,而那顆頭上的眼睛還在打轉著,似乎不明白自己的遭遇。幾秒之內整間臥室灑滿了鮮血,而錄影到的那名女子也現身了,慢慢的走到俊伸的頭旁邊然後跪下,並把耳朵慢慢的用指甲切割下來。  對於好友的死旁邊兩人並沒有反應,並不是雙雄、胖虎沒有血淚,而是畫面的驚悚程度比從台北101跳樓死的屍體還要震撼。  雙耳都被切掉的俊伸的頭,眼睛還是不停的打轉,最後終於停止了,並且直直盯著……胖虎!  紅衣的女子站了起來,並且慢慢靠近了胖虎,「耳朵……」女子低語著。  「媽咪、媽咪……」胖虎哭喊著媽,而跨下也流出了味道不太好的液體,看來胖虎尿失禁了。  喀、喀、喀,骨頭碎裂的聲音,女子的嘴巴張得好大啊!把胖虎整個左肩到脖子的部份放進了嘴裡。  胖虎臉上的表情越來越扭曲,最後被含住的部份整個被啃食掉,而女子的主要目的「耳朵」也被割了下來……  看見兩個朋友慘死的雙雄等待著自己的死亡,緊緊地閉上了雙眼等待死亡……奇怪……女子只是看著雙雄,但是沒有動作。  「我沒辦法殺了你,因為你用中指指著月亮!」女子忿忿的說,這語氣有著不滿、惋惜、憤怒。  彈指間女子消失了,留下的只是充斥著濃厚血腥味的臥室……  隔天中午,因人已經死了十二個小時,已經可以聞到一股難聞的味道,所以在警察的協助下破門進入了這間臥室,但是卻只在裡面發現了精神恍惚的雙雄以及一股濃厚的金屬味還有難聞的屍臭味……而胖虎跟俊伸卻蒸發般的失蹤了……  如果你看到了最後,請先不要往後看,因為你會看到耳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