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三更鬼敲门

夜半三更鬼敲门
胆小就别看了~

旋转摩天轮

你恨谁呢??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喷血的显示器》

夜幕开始降临,在22楼向下俯望,夜幕下的城市,真的非常美丽!
  家里面又只剩下我一个人了,父母都出去打麻将去了!
  伸出右手的食指,轻轻地按动一下机箱上的POWER键,电脑随即开始启动!随着一阵喀嚓、喀嚓的鬼叫声,系统终于进去了!打开旁边的ADSL小猫,随着小猫上的黄灯一阵的闪烁。我终于又一次的进入了网络世界!
  习惯性的用鼠标点开QQ,然后输入登录密码!
  诶?怎么搞的,我的QQ密码早就已经千锤百炼的熟悉上万次了,怎么会出错?
  再一次的重新输入过密码后,QQ开始登录.....
  看着好友列表里的名单:痴儿、安静、小贵兔、CAT.....!今天在线的人好多啊!可能因为是周六的原因吧!
  这该死的痴儿,说什么也不给我做LOGO连接,还说什么我的网站浏览人数太少,而且是看在原创的份上才只能做文字连接,而且还要转接我家的故事,唉!谁让我的网站才成立几个月呢,没办法!恨的我是直想把他拽进黑名单!
  给他留了几句言,大致的意思还是要他做LOGO连接!可是等了办天也没回音,估计大概是掉到WC里面去了,算了懒得理他!
  打开浏览器,熟练地在地址栏输入:www.guigushi5.com然后等待着网页的打开!
  可等了半天,浏览器上竟然只是显示:连接错误404无法找到该页。
  搞什么啊!?这服务器的提供商也实在太烂了吧!
  可又转念一想,唉!谁让我这个站长穷呢?30多块钱一个月的空间能好到哪里去?能连上的话就以经很不错了!呵呵!
  耐着性子又输了一遍,奇怪的很,这次打开的很快,几乎没用等,刷的一下就进去了~!
  唉,还是老样子,浏览网站的人数没有明显的增加,很失望,然后进入论坛回了几个贴子......!
  在论坛的原创区,我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贴子,而发这贴子的主人竟然没有名字!
  我又笑了笑,因为我知道这种没有名字的用户很好注册,只要按住ALT键然后再用小键盘输入255这三个数字,松开ALT,一个代表空格的ASCII码就会被打出来了!经常有些无聊的人会这样的搞来搞去!还是先进去看看这个小子在我的网站上搞什么东东吧?
  进入了这张贴子,只见里面这样子写道:
  不管你是谁,请你注意,你的网站已经引来了太多尘世间的灵气和怨气,引来的灵气固然对浏览该网站的人有益,但是引来的怨气,如果沉积过多的话, 而浏览该网站的人阳气太弱或者阴气太胜的话,那么浏览该网站的人将会看到:一个滴血的屏幕,如果再糟糕一点的话,嘿嘿,就会看到有个人头从显示器里面伸 出.....!
  请注意,如果你不尽快停止该网站,你将会有不可预测的后果!
  靠!有没有搞错啊,这明明是在恐吓我吗??想也不想,随手就把帖子给删掉了 !我是站长,我怕谁?
  安静是我的老乡,她还没来长春的时候我就开始和她聊天,一直聊到她来长春上学,而且一直到现在还在聊!但我始终没有和她见面,听她的室友小兔子说她漂亮极了,正在找什么形像代言人一类的兼职工作!
  有美女在,当然不能错过喽,鼠标双击她的头像一顿闲聊!她说她今天要通宿,我晕,明天我还要上班呢!
  看了看表,以经是11点了,我也实在是无词儿可聊,干脆下线88!

  怎么搞的啊?QQ竟然关不了了?CTRL+ALT+DELETE打开任务管理器结束任务!
  开始=》关闭系统=》关闭计算机,正当我想要点确定的时候,厄运再一次降临了,我忽然感到头很晕,因为,我眼前的屏幕开始变得很模糊,越来越模糊,我努力的盯着屏幕,想看看到底怎么了,可是我越是努力的看,越是觉得头疼!
  砰的一声轻响,随着显示器屏幕的一阵剧烈的抖动,一切恢复平常!
  晕了,怎么今天显示器上的磁性这么大啊?我缩回按在显示器“消磁”键上的中指!打开了抽屉,拿出棉花,轻轻地从屏幕的左上角,由左向右小心地擦拭着,好多天都没擦屏幕了,积压了很多的灰,也难怪会有这么大的磁性,我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继续的擦着。
突然,我停了下来,因为我发现,棉花忽然在由暗黑色向深红色转变......!
  我的右手拿着棉花,正停在屏幕的中间,我以为是眼花了,所以用左手擦了擦眼睛,再仔细的看看,我呆住了,棉花已经完全的变成了深红色,而且是鲜艳欲滴!
  我呆呆地盯着棉花......
  一滴鲜艳的的血儿,从棉花里渗了出来,顺着屏幕的中间,经过显示器的MENU键,“啪!”的一声,掉在了键盘的F9键上,然后向四周飞溅开来
  天啊!显示器的屏幕竟然在滴血!原来那帖子并不是瞎说,原来那一切竟然都是真的!
  我猛然地甩开手,把鲜红的棉花也随着掉落在桌边!
  然而不松手到还罢了,这一松手我惊声大叫:“不!这不是真的!不可能!”
  因为我正看到显示器屏幕的中间,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给撕裂了一道十字形的缺口,鲜血儿正在汩汩地向下流着,整个屏幕的下边,以经被染成红色,血儿,从屏幕上泄出,淌到了键盘上,白色的键盘现在以经变成红色,血还在继续淌着,顺着键盘,淌到了地上,溅到了我的鞋上....
  屋子里很静,静到了我连自己的心跳声都听到了,而且很清晰!~
  不,不,那不是我的心跳声,那是电脑屏幕的,因为它在动,很有节奏地动着,被染满鲜血的屏幕好像就像一颗心在跳动,显示器的POWER键,这里忽然也随着屏幕的跳动一闪一闪地!
  我发觉,我不是在自己的家里,我好像是在地狱里,时间仿佛以经凝固!
  我愣愣地盯着电脑屏幕,任由眼前的一切冲击着我的大脑~<
  屏幕跳动越来越快,在显示器的上方,那唯一没有被鲜血淹没的地方,渗出了几行字:
  你以为我在恐吓你吗?告诉你,这一切都是真的,从今天起,每个浏览这个网站的人都将有机会看到这恐怖的一幕!这一切一切的后果都是因为你,因为你我才会被关在电磁波里,这都是你的错,你将要为此付出代价,哈哈!
  我失声大叫:“不可能,这不可能”你吓不倒我的,这一切都是幻觉,你骗不了我的!你只能侵入我的脑电波,而不能对我造成直接的伤害,哈哈!伤害我的,是我自己!嘿嘿,你骗不了我的!
  那家伙好像被我激怒了,屏幕中间的那个十字缺口忽然向我狂喷鲜血儿!喷得我满身满脸都是,我身后的家俱,床上的背子,都被染成了血红色!整个屋子恐怖之极!
  我疯狂地逃出那间屋子,跑进客厅,迅速打开电视!打开日光灯!
  看来,明天我必须得换灯棍了,我一边擦着汗,一边思索着!
  天亮了,父母打了一宿的麻将,到现在还没有回来,我也一宿没睡,我在日光灯下,电视的旁边,一直呆到了现在!
  太阳出来了,我不怕你了,我踢开里屋的门.......!
  一切如故,只有那还在闪着灯的小猫,和那掉在桌边的棉花在告诉我,这一切都是真的,不是在做梦,不过血到哪里去了,我不得而知。拿起电话机给经理打了个电话,请了三天的假,也许我的阴气太重了吧,确实该好好的去晒晒太阳了!
  最后,奉劝大家,浏览网站的时候如果你觉得自己阴气在重,或身体太虚弱的话,请千万不要因为好奇心而免强自己,阴气重的,去晒晒太阳,或去什么 地方求个护身符才是上策,身体虚弱的,先补一补吧!胆子小的???靠边站吧,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女孩子??最好先去找个男朋友,再进来吧!
  注意:由此造成的一切不可测的后果,由当事人自行承担,切记,切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