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三更鬼敲门

夜半三更鬼敲门
胆小就别看了~

旋转摩天轮

你恨谁呢??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妹妹背着洋娃娃》

妹妹的爸媽在妹妹剛出生時就離了婚 , 妹妹一直沒見過爸爸

妹妹的媽媽是在舞廳上班 , 所以也一直沒空陪著妹妹

媽媽一直想給妹妹最好的物質生活 , 但媽媽不知道 , 妹妹一直想有個人陪

一天 , 妹妹吵著媽媽 , 要媽媽送個娃娃給她 , 陪著她講話 , 陪著她玩

於是 , 媽媽買了個漂亮的大娃娃送給了妹妹

從此以後 , 妹妹不再孤單

這天以後 , 妹妹把娃娃當作她的朋友一般 , 幫她梳頭 , 跟她講話 , 甚至抱著她睡覺

媽媽看了好窩心

2年過後 , 妹妹7歲了 , 但她就是不肯上學

她說『我去上學 , 娃娃會孤單的』

她說『娃娃要我不要去學校 , 她要我陪她』

媽媽越聽越生氣 , 於是就把娃娃丟了

為了這件事 , 妹妹哭了好多好多天

妹妹從此不再跟媽媽講話 , 她恨媽媽 , 她愛娃娃

妹妹把媽媽丟掉的娃娃撿了回來 , 跟著娃娃說『妳放心 , 我不會把妳丟掉的』

媽媽知道妹妹撿回了娃娃 , 但媽媽裝做不知道

媽媽不想再讓妹妹傷心了 , 於是 ,媽媽縱容著妹妹整天陪著娃娃

只是 , 妹妹越來越誇張 , 每天就只跟娃娃講話 , 似乎娃娃聽的懂一般

妹妹跟娃娃一直講著悄悄話 , 但只要媽媽一走近 , 就又閉嘴

一開始 , 媽媽還會問妹妹『妳跟娃娃聊些什麼阿』

但漸漸的 , 媽媽越看越不對

妹妹只會跟娃娃講話 , 講著沒人聽的懂的對話

妹妹 , 似乎也長得越來越像娃娃了

一天 , 媽媽一早回到家 , 聽到房子裡有兩個聲音

一個 , 是妹妹的 ; 一個 , 不是妹妹的

兩個人似乎在吵架 , 媽媽趕緊跑了過去

媽媽看到妹妹一直打娃娃 , 還把娃娃的頭髮都拔了下來

妹妹猙獰的臉孔嚇到了媽媽

『妹妹 , 怎麼了阿』

『娃娃欺負我 , 她該死』

這次的爭吵過後 , 妹妹不再理娃娃了 , 妹妹將娃娃丟在衣櫥裡

妹妹乖乖的去上課了 , 妹妹繼續陪著媽媽聊天了

但 , 被鎖在衣櫥裡的娃娃 , 卻整天掉著眼淚 , 發不出聲音

衣櫥的娃娃長得很像妹妹 , 媽媽一直沒發覺

一年後 , 媽媽嫁給了一個有錢的男人 , 住著一百多坪的大豪宅

媽媽在整理房子時 , 看到了娃娃 , 媽媽將娃娃拿給了妹妹

妹妹笑得很開心 , 也很詭異

妹妹又開始跟娃娃玩了 , 但 , 卻是拿著刀子割破娃娃的嘴巴..耳朵..

妹妹不再跟娃娃聊天了

一天下午

妹妹帶著娃娃來到了後花園 ,

花園的數上滿是烏鴉,

妹妹笑著跟娃娃說『我要把妳埋了 , 媽媽 , 是我一個人的』

娃娃一直哭 , 一直哭 , 一直哭 , 一直張著嘴叫媽媽

妹妹背著洋娃娃 , 走到花園來看花 , 娃娃哭了叫媽媽 ...........

No comments: